从江隽波

从江隽波:旅行推荐师;心灵疗养师。

负起100%的责任,你就自由了!

你必须负起100%的责任。无论何时,当你负起100%的责任,你就自由了,那么这世上就不存在任何的束缚。

事实上,生气/愤怒也是一种束缚。我无法生气,因为我并未被束缚。我好多年都没有对任何人生气了,因为我不把责任推卸到任何人身上。我是自由的,所以我为何要生气呢?如果我想要悲伤,这是我的自由。如果我想要幸福,这是我的自由。

自由不会是害怕,自由不会是生气。一旦你明白你就是你的世界,你就获得了一种不同的了悟。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——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游戏和借口而已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从江隽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